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About me..-]❤

❤介绍介绍!!!❤
姓名:✖林金瑾✖ Lim Jean Jin
倪称:✖阿瑾✖ Kim Jin
年龄:✖13✖
破蛋日:✖1997年3月10日✖
星座:✖ 双鱼座✖ Pisces
居住:✖雪兰莪✖ Selangor
✖照照✖
↓ ↓ ↓ ↓ ↓ ↓ ↓ ↓ ↓

❤Ƨтαят βℓσɢɢιиɢ ˩σяя❤

2010年1月3日星期日

❤K.U报到日...❤

早上很早起来...
等我的阿姨来载我去学校报到~
很累咯~
不用紧,
去到那边...
很少人一下...
慢慢就多了~
阿姨就帮我去拿号码,
第1号叻~
不懂怎样~
然后就跟着朋友去排队咯~
瓦老!!!
坐在那边酱久!!!
sien的咯~
又晒到要死。
怎样知道...
听他讲话讲到一半...
竟然看到那个人!!!
sue 的咯~
算了!
别提他了。
讨厌到要死~
之前...
guru disiplin 讲唱国歌跟周歌~
哈哈~
怎样知道...
只有马来人唱到大大声...其他的都没有唱或者唱小小声而已~
perhimpunan finish le~~
then 我们就回去自己的班咯~
家长就排队给钱...
阿姨帮我给了~
我还不知道...
因为他突然拿给我剩下的钱...
我就不知道咯~
就再去给哦!!!
sia sui 到~~~
要死!!!
没面子了~
然后就去买书...
拿书...
哇塞~
酱重...
如果阿姨要我自己走路回家不就死?!
酱重!!!
手都要断掉了!!!
然后阿姨就回家了~
..................................................................................................
回家了...
就很饿!!
大姐就从楼上下来...
他也是很饿~
然后我们就决定了!!
用买书剩下的钱...
定dominos pizza eat~
yummy~~
delicious~~!!
怎样知道...
妈妈回来知道了...
我们被臭骂一顿!!!
可是我已经跟他讲过了叻~
算了~
就酱咯~
完了~
嘻嘻~!!!!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