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About me..-]❤

❤介绍介绍!!!❤
姓名:✖林金瑾✖ Lim Jean Jin
倪称:✖阿瑾✖ Kim Jin
年龄:✖13✖
破蛋日:✖1997年3月10日✖
星座:✖ 双鱼座✖ Pisces
居住:✖雪兰莪✖ Selangor
✖照照✖
↓ ↓ ↓ ↓ ↓ ↓ ↓ ↓ ↓

❤Ƨтαят βℓσɢɢιиɢ ˩σяя❤

2010年2月25日星期四

❤快死了...❤

今天...
是姐姐stpm成绩出炉的一天...
可是...
他的成绩...
令到爸爸很生气...很伤心... =(
没办法...什么都得随他.....
可是...
他告诉我...
姐姐的成绩已经这样了...
我已经是家中最后一个了...
他要我把书读好...
不给我参加任何活动...
他还说...
如果这次我的成绩没他满意...
就不能再上网了.... T.T
我在想...
能吗???
我可能得到好成绩吗??
可是..
爸爸也不应该把气出在我身上..
课外活动也不能参加吗???
那我岂不是变成“书呆子”...
变成个井底之蛙...
那岂不是没有自由了???
你们说...
一个人不能出去参加活动...
那还是人吗???
自由也没有...想做自己想做的事...也不能吗???!!!!
那我倒不如去死...
也许..2012...与2010 相差还有两年....
也许...2012真的是世界末日...
那至少...至少也可以给我在这两年内...做我喜欢做的事...
上网跟朋友聊天...也不能吗???!!!
虽然说我被他们养大....
已经是很幸福了...
可是...我没自由!!!!!!!!!!!!!!!!!!!!!!!!!!
我想参加点活动...
可是爸爸不允许...
因为....之前姐姐就是因为参加太多活动...
忽略了学业...
可是爸爸也没想想...
我也许可以继续读下去...
我不会像姐姐那样....
..................
在facebook上看看朋友的视频...
也会被骂...
很想死....
看戏...也不能吗???那你还看戏干吗!!!!!!!!!!!!!
...........................................................................
一个人在哭...
别人懂吗???(不懂)
就算哭...也不敢在爸爸面前哭...
他懂我吗???懂什么???
他不懂我要的是什么.........
=(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