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About me..-]❤

❤介绍介绍!!!❤
姓名:✖林金瑾✖ Lim Jean Jin
倪称:✖阿瑾✖ Kim Jin
年龄:✖13✖
破蛋日:✖1997年3月10日✖
星座:✖ 双鱼座✖ Pisces
居住:✖雪兰莪✖ Selangor
✖照照✖
↓ ↓ ↓ ↓ ↓ ↓ ↓ ↓ ↓

❤Ƨтαят βℓσɢɢιиɢ ˩σяя❤

2010年3月6日星期六

❤眼泪❤

ARGH!!!!!!!!!!!!!!!!!
好想死哦!!!!!!!!!!!!
活在世界上根本没有意义!!!!!!!!!!!!!!!!
自从大姐领了成绩之后!!!
爸爸就变了!!!!!!!!!!!!!!!!!!!!!!!!!!!!!!!!!
我恨他!甚至想跟他断绝父女关系!!!
我忍受很久了!!!!!!!!!!!!
你对姐成绩不满意也没关系!!!我们可以忍你在我们耳旁整天说道理!!!!整天在骂!!!
超不爽的!!!我告诉你哦!!!忍耐是有限度的!!!!
你知道吗!!!!!
姐是姐!但是我是我!难道我一点自由都没有吗?姐是因为上网看电视,参加很多活动成绩才会这样差!
我呢?每个人都有不同之处!我一定会像他这样吗!!!
我觉得不会!虽然大家都不认同我的说法!!但我坚持!!!
active不好吗?难道要像个断手断脚的人坐在那边不懂吗!!
今天!!
我答应过他们(BSMM AJK)我会去明天的 EXPO'10...
爸之前也是答应了!
可是今天晚上!!!!!!!!!!!!
就因为某些事!不让我去!!如果我去!他就去那边骂人!!!
这样的父母!中学第一次的活动也不给我去吗!!!!
我喜欢参加活动!!但就是因为爸的反对!!!不想给他骂!才不参加的!!
这次我忍很久了!
不管明天怎样..我都会去明天的活动!! 死这去也可以!!
就算他拦我!威胁我说会去那边骂!!我都不管!骂就骂!
反正大姐也有这样的遭遇!
我怕什么!
他就告诉我...明天的活动不可以去!!!
我管他的!!我忍很久了...他骂我一次!!我就哭一次!!!那差不多每天都会哭!!!
我不喜欢这样!!!
更不喜欢的,我跟别人说,别人都会挺爸!
我不喜欢!!!!他们不懂整个故事是怎样的!
不见得别人的家长反对!!
有些家长还嫌孩子不怎么active!就叫他们去各种各样的活动!!
就是这样!
不active,就要求孩子参加活动!
孩子要参加活动!!!父母却不给!!!
这是什么天理阿!!!
T.T
算了!!!说来屁用!!!第一次大部落格从第一个字开始哭到最后!!!!!!
每个人只会弄我哭!!不管他们了!!
————————————————————
不想呆在这家,
想参加活动,
想死是最好的!!
烦恼不会多!
不会哭!
不会痛苦!!!!!!!!!!!!!!!!!!!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