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About me..-]❤

❤介绍介绍!!!❤
姓名:✖林金瑾✖ Lim Jean Jin
倪称:✖阿瑾✖ Kim Jin
年龄:✖13✖
破蛋日:✖1997年3月10日✖
星座:✖ 双鱼座✖ Pisces
居住:✖雪兰莪✖ Selangor
✖照照✖
↓ ↓ ↓ ↓ ↓ ↓ ↓ ↓ ↓

❤Ƨтαят βℓσɢɢιиɢ ˩σяя❤

2010年3月24日星期三

❤ 第二原则: “哭过就好了” ❤

24/3/2010
phew~今天早上差点迟到~
爸爸没有叫我起来...幸好有我的电话“叫”我起床~哈哈哈!!!
然后就赶着出去...到那边(Lima Bintang)....叫一杯(Teh Tarik)来喝...
THN 叫一个(Roti Canai)来吃...
跟AJK他们一起吃~也有Pelapis larh~ hehex... :)
然后到时间了就去学校集合...
开始!!! KAWAD~ YOR~~ STRESS!!!!!!!!!!!!!!!!!! 2moro 就是跟PUTERI ISLAM 比赛...
看谁能进NGO!!!
MY SONG: WE WILL WE WILL WIN IT!! WIN IT!!! BLEK~~ ;)
hehex...paiseh ya`XD
然后!! kawad到一半...Wen Jin 就走过来问我..其他人叻,
然后又不懂怎样reply....haiz.....
我就很容易哭的咯...
哭得时候就想: yor~做么我哭叻? 我的责任来的吗!! 笨的~
hehex...thn 我就没有哭了... ;)
..........Kawad time..........
kawad finish后...
我!阿盈,阿燕,‘爸爸’....就跟AJK去吃东西/喝喝下东西...
thn...他们就讲还要回到原本的地方... T.T
就去咯~...
怎样知道...
原来是要给我们几个练习...
就跟罢了咯...
我很弱咯!!! kanasai!!
哭做么??猪的~
被down多下就要哭!!
算了~我了解~呵呵^^
就坚强吧!!!!
hei sio hei sio!!!
berusaha!!!!
phew~~thn finish 后,我们就回家先 ;)
回我家吹冷气吧!哈哈...
thn 过后又出去咯...
背讲稿给老师听...
(...闲...)
然后上课3个小时半..
就下去继续kawad!!!!>.<'''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