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About me..-]❤

❤介绍介绍!!!❤
姓名:✖林金瑾✖ Lim Jean Jin
倪称:✖阿瑾✖ Kim Jin
年龄:✖13✖
破蛋日:✖1997年3月10日✖
星座:✖ 双鱼座✖ Pisces
居住:✖雪兰莪✖ Selangor
✖照照✖
↓ ↓ ↓ ↓ ↓ ↓ ↓ ↓ ↓

❤Ƨтαят βℓσɢɢιиɢ ˩σяя❤

2010年6月17日星期四

❤希望你明白你自己在做什么事情❤

HuHu~ :D

~感情并非一切....
~一厢情愿的人~没有好的结果......但你要知道...
自己应该放弃...否则....被伤害的..就是你自己...
~不要因为想忘记他..而跟他大闹一场...这种方法...
也许不是对你好...反而...伤害了她...
~不要为了一点小事...就怀恨永久...这是伤害了你自己...
~不要为了喜欢别人而不喜欢你的他...放弃了整个世界...放弃了
自己的自由...
..........爱..........并..........非..........一..........切..........
身为朋友的我...希望你知道自己在做什么...
也希望...你能忘记他...不要一天到晚想着他...
想要忘记他的你...也不能忘记...
慢慢幻想:你是一支自由自在的小鸟...
在天上飞...很自由对吧...^^

爱情...带给你困扰...不要陷入老天设的陷阱...
该放的就放....不该放的...就继续争取/挽留...
对你冷淡...也许是好的...让你冷静...
也许...我说的...并不是对的...
但没关系....phew~但至少自己知道自己在做什么...
我看到你的帖子了...^^
现在我告诉你...冲动...对你...的确带来被伤...
可是...你明白我再说什么...我们还是朋友~^^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