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About me..-]❤

❤介绍介绍!!!❤
姓名:✖林金瑾✖ Lim Jean Jin
倪称:✖阿瑾✖ Kim Jin
年龄:✖13✖
破蛋日:✖1997年3月10日✖
星座:✖ 双鱼座✖ Pisces
居住:✖雪兰莪✖ Selangor
✖照照✖
↓ ↓ ↓ ↓ ↓ ↓ ↓ ↓ ↓

❤Ƨтαят βℓσɢɢιиɢ ˩σяя❤

2010年6月28日星期一

o(≥o≤)o DUN MAKE ME ANGRY!

:P dunno why..zzz....

最近那么容易生气...(不要想太多=="")
所以叻!
不要对我问些无聊的东东..
扁你才知道!
Phew~
对你不客气!!!!
你们几个~ 懂我生气会有什么后果了的...
说话小心点哦~ hehehehehehe~
现在心情那么好~
不要惹我就对了...
否则会踢你小鸡鸡! :P (开玩笑=="")
囧~
还有! AH PEK!
有事没事不要把人家叫你做的东西丢给我! 死 PORK!
欠扁啊!? 凸!
这个“凸”在学校时不怎么敢比的啦~
在这里就噢可~哈哈哈^^
让我轻松一下也不可以!
hmmm....今天想出去办点公事... :D
等PJK 还有 ENGLISH 节的时候...
看有没有时间去问kem的东东~ ^O^
上那个MAZIA的节真的是闷到~~
要死!!! 凸!
又去bilik bahasa 不懂做么!
在那边上课...还我每星期二都要酸背痛地回家!!
有没有椅子酱...要驼背写东西...
又讲去那边给我们玩~切切~ :P
在班上上课不是更好~
讲培英的学生很烂酱!
YOU!!! EAT SHIT LARHH!!!
我英语拿A leh~
我们班的培英学生英语都拿A!!!
SK的~比我们更差~(还好啦~一部分好而已..=="")
又不见得你讲他们!
怎样?!
现在证明给你看!
培英学生不是笨的!
很想ponteng你的节!
懒得看到你~
可是又不敢==""
很怕爸爸~ xD
然后厚~
那个装不懂画到怎样~
最近还画eye liner讲~
几好笑!
每天在那边讽刺我们华人!
去吃大便!
每天只会拿azam来当借口...
很想跟她闹上azam办公室!
跟她吵一顿叻!
看到你的样子都堵拦!
跟不喜欢的老师行礼~
好过跟你行礼!
呸呸呸~ xD
算料~bye bye~ 越讲会越生气...zzz~ xD
嘻嘻~^^ [完毕]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