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About me..-]❤

❤介绍介绍!!!❤
姓名:✖林金瑾✖ Lim Jean Jin
倪称:✖阿瑾✖ Kim Jin
年龄:✖13✖
破蛋日:✖1997年3月10日✖
星座:✖ 双鱼座✖ Pisces
居住:✖雪兰莪✖ Selangor
✖照照✖
↓ ↓ ↓ ↓ ↓ ↓ ↓ ↓ ↓

❤Ƨтαят βℓσɢɢιиɢ ˩σяя❤

2009年12月22日星期二

❤宝贝...好累哦~❤

哎哟~
昨天一整晚都没有睡到觉~
赫赫~
(还敢说...)
下午觉得有点累..
就酱...
睡觉咯~
怎样知道厚...
那个死人王八蛋一直打来...
吵到要死酱~
还我不能好好睡一觉~
T_T
早知道昨天睡,可以精神一点~
^^
明天就要跟朋友去看电影了~
赫赫~
可是厚...
都没有钱...
在想着要怎样办好...
haiz...
看着办咯~~
没有钱就不去了~~~
不懂妈咪会不会给~~
=3
那个王八蛋的陈业隆厚...
想到就气死人!!!!!!!!!!!
那里有人酱玩的??!!!!
而且还有喜欢的人了叻...
他喜欢的又是我的好朋友叻!!!!!
真的很想扁他一顿~
你知道他怎样吗??
他用另一个msn...
add me....
then.....
就讲什么...
(死咯~忘记了!!!OMG)
啊!!!!
叫我当他女朋友~~~
傻的~~
还给我他哥哥朋友的FB!!!
HA!
幸好没有答应他~
就知道背后一定有人在搞怪!!!
聪明的我!hehe~(开玩笑呐!)
然后他就跟我讲“它”是业隆~~~
哈~
就知道~~~
又是聪明的我...
msn...
block~~~~~~~~~~~~~~~~~~~~~~~~~~~
他了!!!
wakaka~~~
好爽...好爽...
:p
xD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