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About me..-]❤

❤介绍介绍!!!❤
姓名:✖林金瑾✖ Lim Jean Jin
倪称:✖阿瑾✖ Kim Jin
年龄:✖13✖
破蛋日:✖1997年3月10日✖
星座:✖ 双鱼座✖ Pisces
居住:✖雪兰莪✖ Selangor
✖照照✖
↓ ↓ ↓ ↓ ↓ ↓ ↓ ↓ ↓

❤Ƨтαят βℓσɢɢιиɢ ˩σяя❤

2009年12月22日星期二

❤哎哟哟~❤

做么酱多人误会下面那个帖子❤宝贝...好累❤!!!!!
哎哟~
我很爱我自己呀...所以就叫自己宝贝咯~我很累...就写好累咯~~
拜托呐~~~
不要误会...
不要误会我喜欢那个叫什么...
陈业隆的啦~~~!!!!!
就算全世界的男人全都绝种了...
我也不会喜欢他的啦~
那种人厚~
超王八的叻~~!!!!
就不要误会...
ok???
en!!!!
thx~~~
况且~
他也有喜欢的人了叻!!!!
而且是我的好朋友呐!!!!
我不是将没有人情味的ok??!!!
haiyo~~~
ok la~~
写到这里~
拜~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