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About me..-]❤

❤介绍介绍!!!❤
姓名:✖林金瑾✖ Lim Jean Jin
倪称:✖阿瑾✖ Kim Jin
年龄:✖13✖
破蛋日:✖1997年3月10日✖
星座:✖ 双鱼座✖ Pisces
居住:✖雪兰莪✖ Selangor
✖照照✖
↓ ↓ ↓ ↓ ↓ ↓ ↓ ↓ ↓

❤Ƨтαят βℓσɢɢιиɢ ˩σяя❤

2009年12月25日星期五

❤我要解释!!!!!!!!!!!!!!!!!!!!+杀他杀他杀他!!!!!!!!!!!!❤

气死人...气死人!!!!!!!!!!!!!!!!我可爱的宝贝朋友们...现在...我要解释东西!!!!想到就气死人!!!!!!相信大家还记得❤宝贝...好累哦~❤这个帖子吧???如果还没看过这帖子..请看了再看这篇...ok??嗯...里面不是说那个死陈业隆用另一个msn整我???恩...然后我跶朋友今天跟我讲了....原来...是他那个王八蛋的臭哥哥整我跶!!!!!!!很想拿到把他砍死!!!!!!!!!!!!!!!气死人!!!!!!!!!ok le~解释完了!!!

很想杀死他哥哥叻!!!!!!!!!!!!!王八蛋的!!!!!!!!
猪头!!!!!!!!!
上梁(业陈)不正下梁(业隆)歪!!!!
(开玩笑呐!!!!!)
可是真的很想将骂他叻!!!!!!!
气死人!!!!!!!!

算了!!!
不要提起往事了!!!!
不然会气到爆血管!!!
:p
好啦~
嗒嗒!!!!!!!
真的很气人!!!!
他很欺人太盛!!!!!!!!!!!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