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About me..-]❤

❤介绍介绍!!!❤
姓名:✖林金瑾✖ Lim Jean Jin
倪称:✖阿瑾✖ Kim Jin
年龄:✖13✖
破蛋日:✖1997年3月10日✖
星座:✖ 双鱼座✖ Pisces
居住:✖雪兰莪✖ Selangor
✖照照✖
↓ ↓ ↓ ↓ ↓ ↓ ↓ ↓ ↓

❤Ƨтαят βℓσɢɢιиɢ ˩σяя❤

2009年12月28日星期一

❤一日营❤

朋友们,这几天都没有给你们写部落格!!!
^^
因为有东东忙~赫赫~
好啦~就告诉你们我的一日营吧!!!!

(26/12/09)...
今天一大清早就陪妈咪去pasar pagi (eng ann的)去到那边就去吃粿条汤先..
吃了过后...
就去pasar走走咯~
惨了咯!!!时间要到了!!!!!!
那个妈咪还在那边看衣服...
当时真的很气死人!!!!!!!!
因为我不要迟到...
在一日营开始的3分钟前...
才开始驾车去那边...
那时候很怕的叻!!
幸好...
到那边朋友也在那边...
赫赫~
就一起进去。
进到那边那个不是很熟的朋友就叫我去放书包。
进到 大殿 的时候,
老师来了...
我们就gathering咯!
就讨论我们组的东西。
时间到了,
一日营正式开始!
就一组排成一条线...
我的组是“杨桃”组!
就讲一些规则咯~
之后又给我们gathering讨论东西...
全部人到齐了,
就讨论谁当组长...
就选选选咯!
怎样知道那个淮斌ho...
很讨人厌的咯!!!!!
我们是投票的吗...
轮到我的时候...
then那个淮斌ho...
就讲一大堆什么什么东西咯!!!!!!!!!!!
气死人的叻!!!!!!!!!!
投票完了...
结果还是我当组长!!!!!!!!
OMG!!!!
连续3年叻!!!!!
很不好的咯!!!!作组长..
还要喊口号!!!!!
喊到大大声!!!!
~~~~~~
气死人!!!!
那时候会很sia sui的咯~~
别提了~~我们的口号是:
爱的加油站,
(爱的鼓励)
加油加油加油,
加油加油加油,
yes!!!
twinkle twinkle little star...
杨桃!
杨桃!
杨桃!
(-完毕-)
你看...
几好笑!!
haiyo~!!!!
然后就进行活动咯~
很好玩一下...
我们有做垃圾酵素...
缝东西..
然后老师就讲课..
听到要睡觉去了...
因为昨天整晚都没有睡!
hehe~
>.<
最后...
我们就演戏!!
横好笑咯~
赫赫~
笑到肚子痛!!!
xD
然后就要结束了...
我们就喊口号...
很sia sui...
喊了过后...
就要分发奖品了!!!!
几希望我不要拿到!!!
可是还是拿到了!!!1
就是那个缝的东西咯...
haiz...
then 就结束了~
今天很开心叻~
赫赫~
因为可以认识到很多朋友叻!!!!
^^
(-一日营完毕-)

回家了...(晚上10:00++)
就睡觉...
赫赫~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