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About me..-]❤

❤介绍介绍!!!❤
姓名:✖林金瑾✖ Lim Jean Jin
倪称:✖阿瑾✖ Kim Jin
年龄:✖13✖
破蛋日:✖1997年3月10日✖
星座:✖ 双鱼座✖ Pisces
居住:✖雪兰莪✖ Selangor
✖照照✖
↓ ↓ ↓ ↓ ↓ ↓ ↓ ↓ ↓

❤Ƨтαят βℓσɢɢιиɢ ˩σяя❤

2009年12月28日星期一

❤星期日❤

星期日...
10:00酱起来!!!
因为要去看电影...
ALVIN AND THE CHIPMUNKS...
HEHE~
然后再看戏之前...
我们一家人除了大姐...
就去吃BAH KUT TEH!!!!!!
HEHE~
你看...
HEHE~BAH KUT TEH SOUP...


THIS IS NO 了de bah kut teh 锅!!!


这个是骨头!!!你看!!!几大个一下的喔!!hehe~


这个是酱油...牙签...茶那些咯!


你看!这个就是那边的桌子+椅子!!!赫赫~


这个就是我吃完的碟子!!!hehe
吃完bah kut teh 了..
我们就去看电影了咯!
看完了...
就去吃pizza hut!!!
cheese的叻!!
几好吃!
可惜没有拍到照片!!!
T_T
跟阿姨吃完后..
等爸爸和姐姐看完另一套戏出来...
他们就去popular买东西...
我和妈咪就去meet他们咯!
then我就趁这个机会...
叫爸爸买EPOP&YG给我!!!
hehe..
终于买到了~
然后我们就回家咯!
回家了我就一直上网上网!!!
上到晚上...
then妈咪就煮粥给我们吃...
你们看!!hehe~

姜鱼仔!!!!很好吃的叻!xD


咸蛋!!!!其他的他们全部拿掉了! ^^(一个笑脸~)


咸菜!!!!本来很多的~


酱油!!!!那个二姐...人家拍到一半!!!跟人家拿掉!!!好彩拍得到叻!!


我的粥!!看起来很恶心厚??可是很好吃的叻!!!!hehe!!!

吃完了后...
去冲凉+洗澡+洗碗!~
才继续上网~
^^
然后就到时间了~
不能上网了!!!
就去楼上咯~
看我的EPOP & YG!^^

&



看看看...
看到半夜4点多酱~
就很饿哦~
beh tahan liao~
就去煮maggie 面来吃~
在煮的时候...


垃圾垃圾垃圾!
当当!煮好了~


想象一下~
我煮的maggie mee很像很难吃!
拍来做么叻??赫赫~
然后就上去开我的礼物~~
^^
我就拿我的奖品出来...拆!!
你看...
. .
. .
. .
. .
. .
. .
. .
. .
等哈!!!
^^
很神秘哟!!!!
. .
. .
. .
. .
当当!!!!!
出来了咯!!!!!
一本书...
笔记书...
赫赫~
你看...
这本是我一日营的册子~
^^
then 我就去睡觉了咯~
DADA~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