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About me..-]❤

❤介绍介绍!!!❤
姓名:✖林金瑾✖ Lim Jean Jin
倪称:✖阿瑾✖ Kim Jin
年龄:✖13✖
破蛋日:✖1997年3月10日✖
星座:✖ 双鱼座✖ Pisces
居住:✖雪兰莪✖ Selangor
✖照照✖
↓ ↓ ↓ ↓ ↓ ↓ ↓ ↓ ↓

❤Ƨтαят βℓσɢɢιиɢ ˩σяя❤

2009年12月23日星期三

❤好早起身呐+气死人❤

哇赛~

昨天没有什么睡到..
躺下去了~
然后满脑袋都是花样男子....花样男子...~~~
赫赫~
就酱咯~
不懂做么会想花样男子的东东~
想了又睡~
睡了又想~
哎哟哟~
然后我set6:00起来~
起来了~
爹迪妈咪还米有出去~
又set另一个闹钟...
这次ok 了~
他们出去了~
我就醒来~
拿姐姐的laptop下去楼下看花样男子~
赫赫~
就有一点饿酱...
就STOP住咯~
去煮tom yam maggie mee~
yum~yum~
然后就拿去laptop那边吃~
哎哟~
怎样知道没有line~
起死人~
就整个搬去二姐电脑那边...
用那个wireless的wayar插进去~
嗯!
很开心很开心满天都是小星星~
就酱咯~
继续看我的戏~
赫赫~
but hor...
在很开心之前~
发生了一件超令我不爽的事...
那个maggie mee还米有吃完...
结果...
整个就倒下来~
哎哟哟~
中到姐姐和我的laptop...
T_T
好彩米有事~
瓦老啊~
就抹地咯~
不然妈咪回来就要骂我了~
xD
做么一直觉得厚~
最近酱倒霉的!
哎哟哟~
气死人叻~
害我还要
抹地..
家务当中~
我...
最讨厌抹地了叻~
哼!
算了~
继续看我的花样男子~
剩7集而已~
看完他~
心情就会好一点~
假期就没有东西做~
haiz...
看完了花样男子..
就接另外一个...
什么....
原来是美男啊~
(不懂是不是酱讲~xD)
掰~
继续看我的戏~
赫赫~
不懂等下还有没有写~
^^
TATA~!!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