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About me..-]❤

❤介绍介绍!!!❤
姓名:✖林金瑾✖ Lim Jean Jin
倪称:✖阿瑾✖ Kim Jin
年龄:✖13✖
破蛋日:✖1997年3月10日✖
星座:✖ 双鱼座✖ Pisces
居住:✖雪兰莪✖ Selangor
✖照照✖
↓ ↓ ↓ ↓ ↓ ↓ ↓ ↓ ↓

❤Ƨтαят βℓσɢɢιиɢ ˩σяя❤

2009年12月23日星期三

❤生病>.<❤

OMG~
被谁传染了??
我要他命来~~~~
xD
气死人叻~~
干吗要伤风???
哎哟~
昨天看“韩版花样男子”到早上5点多...
本来想继续看...
就给它stand by一下咯~
等爹迪浫妈咪取出了之后再开回...
可是厚...
怎样知道等到一半睡觉去了...
haiz...
就继续睡...睡到....
下午3点多酱~~
hehe~~!!!
(懒牛)
起来了厚...
就酱咯...
伤风了...
整天呆在家里很显的叻~
又没有出去~~~
haiz
要跟朋友出去又POK GAI了~
T_T
气死人~
如果能去学校就好咯~
haiz...
不懂几时会去学校帮忙老师...
就酱咯~
一直看戏看戏~
看到晚上...
就出去吃了~
去书店买EPOP来看~
看到金贤重的样子...
很好笑~
还是在花样男子里面比较帅~
keke~
瓦老a~
看到五虎将的成员-博炎 要被踢出去..
看了都傻眼了啦~
那里可以酱~
什么叫4个人比较好操作???
4个人5个人也不是一样!!!
那里可以酱~
他们关系将密切~
哎哟~
算了~
不提这个了~
就酱咯~
吃了就回来~
回来又看戏~
怎样知道厚~~
哎哟哟~
爹迪要用姐姐的laptop o~
还我不能继续看花样男子
T_T
算了~
反正他也是为了公事~
不用ji较~
然后就用我的laptop lo~
就酱咯~
FB而已~
>.<
显~
怎样知道厚~
椅子在我屁股下面~(就是我坐在椅子上面..)
把我的屁股遗向右边~
.......
哎哟哟~
怎样知道整个人掉下去(其实不是掉下去~是要掉下去了~)
吓死人~
跌下去等下我的屁股开花怎样办!!??
走路就要歪一边去了~
xD
然后就酱咯~
还不想睡~
在打blog~
haiz....
在打blog+要跌下去之前厚~
妈咪就给我吃药咯~
xD
那药给我+薏米水~
哈哈~
也好啦~
薏米水几好喝叻~
要不要TesT???
hehe~
ok la~
lazy 大部落格了~
拜~
去做别的事情~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