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About me..-]❤

❤介绍介绍!!!❤
姓名:✖林金瑾✖ Lim Jean Jin
倪称:✖阿瑾✖ Kim Jin
年龄:✖13✖
破蛋日:✖1997年3月10日✖
星座:✖ 双鱼座✖ Pisces
居住:✖雪兰莪✖ Selangor
✖照照✖
↓ ↓ ↓ ↓ ↓ ↓ ↓ ↓ ↓

❤Ƨтαят βℓσɢɢιиɢ ˩σяя❤

2010年2月21日星期日

❤开心一天+孤独一天+伤心一天❤

开心一天∷
今天赖床~~因为凌晨跟Gor讲电话...
很开心^^
他怡保的亲戚/朋友+Gor的弟弟...+Gor的KaiGor...
都超可爱的><(但是没有可爱过Gor~haha...)
一边抱住“Gor”...一边跟Gor讲电话... =D
关于我们到底聊什么叻...(秘密~嘻嘻!!!)
超超开心的...

(...在跟Gor聊天之前...)
就在隆华寺...Practise... ^^
Practise到很想哭...><
然后我亲爱的哥哥就打给我...^^
眼泪要掉下来了的时候...就跟Gor聊天...
开心回去了^^!!!

(跳过.............)

表演完过后...
就回去了><
一直等Gor的电话....嘻嘻...
很想打给他...又怕他妈妈骂...><
然后就不敢了...

(跳过.............)
Then...跟Gor sms 到一半...他妈妈就叫他去玩炮了~~~~很好玩下...hehex...
然后就一直等一直等...要睡觉了还在等...
然后我要睡去的时候...
突然间...

气死人..而接的电话响~~>
然后响玩了...就算了咯~~继续睡~哈哈...(<<<<懒牛来的~~哈哈...)

怎样知道!!!!!!!!!!!!!!!!!!!!!!!!!我要睡去了...
又在响...Bru~~~!!!! >
很想打他~~哈哈...但是有不能...他打回我更够力~~ :(
然后就懒惰睡了...看下电话...看Gor有没有发讯息来..
真的有哦~~!! (开心...)
一下在过后...Gor..就打来了...^^
(聊天中.............)
然后就睡觉了... =D (~.M.U.F.T.S.~)






孤独一天+伤心一天∷
一整天...一整天...等待他讯息... =(
没关系...等待是一种美^^
但是一直等一直等....
还是没有....
回家了....
开电脑....
看到Gor说他很伤心...(我白痴的...情绪跟着低落...=( <<<我哪里白痴...)
haiz....thn...就在想...我吃回来了...>
就继续等...就看Gor的FACEBOOK POST...
看comment....
就看到人家讲什么电话的...就跑去问那只"黄色的鬼"...
他就说...Gor的妈妈把她弟弟的电话给了他弟弟...
然后我就问...Gor的电话叻~~
他就讲...在家...(我也不懂...)
haiz....Gor的电话又没有钱... T.T
要打给他:
1.又不敢...
2.怕电话不在他身边...
.............T.T.............
就等....
终于开了...^^ 可是...高兴的心情...
听了Gor打的字..好像很伤心的样子... =(
然后...
就在那边哭...(白痴的我...酱爱哭做么!!!!!!)
算了算了...<<<<<希望Gor不会看到~~~>>>>>
haiz....

但是有一句话...要跟他说....
1.#u happy...i will happy too...
u sad.......and i will cry....
#

2.#i want give u a 'HAPINESS'...
let u happy everyday...
do u remember tat Maple video : "Fourth Leaflet" ???
Sean gave Nikki a RING...thn Nikki made it became a special things..
and name it 'HAPINESS'...but i has nth can give u...
but i still wan u gt a 'HAPINESS' =D
#

nw i just write 2....but i still gt many many wan tell u~~^^



然后我们最后还有聊...可是看到Gor没有什么笑...
就伤心了...=(

拜天宫了...我就抱着我的‘Gor’下去...
要带"他"一起
去拜天宫...
怎样知道妈咪骂我...>
就放它在里面看电视机...然后就打部落格^^!!!~~~
写到这里...

最后由几个愿望...
1.Hope gor cannot guess my blog address...
2.Hope gor will happy everyday
3....(4get le~~ XP~)

其实我什么都不懂...
我懂Gor伤心什么吗???(不懂...)
懂得怎样安慰他吗????(不懂...)
就是不懂....
我了解他吗???(不了解...)
很白痴的我...>
白痴白痴........装作自以为是!!!白痴的我!!!!!
猪八戒的我!!!!! 很死的我!!! 恨我的我....
简直是白痴咯!!!!!!!! >< >< >< >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