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About me..-]❤

❤介绍介绍!!!❤
姓名:✖林金瑾✖ Lim Jean Jin
倪称:✖阿瑾✖ Kim Jin
年龄:✖13✖
破蛋日:✖1997年3月10日✖
星座:✖ 双鱼座✖ Pisces
居住:✖雪兰莪✖ Selangor
✖照照✖
↓ ↓ ↓ ↓ ↓ ↓ ↓ ↓ ↓

❤Ƨтαят βℓσɢɢιиɢ ˩σяя❤

2010年2月22日星期一

❤想睡觉的一天..<<<猪来的~❤

哇~~今天差不多11:00+酱起来..
就赶快去开msn...看Gor醒来了没有~~
就等等下...妈咪就逼我去吃饭...>
我不要~~我还不饿~~所以不要吃咯~~
呵呵...然后他就一直叫我去吃去吃..
算了~~赫赫!!
然后我的小姨他们就在我家...
还有妈咪的朋友...=D
可是我没有陪他们...我上网~~XP~~
不要管他们...两个表弟就看戏...
妈咪就跟小姨和她朋友一起聊天咯~~=)
很像聊到很开心哦~~
然后就继续上网...
学校有读书...我不要去读~~赫赫...逃学~~<<<没有啦~~
因为我的朋友来拜年...然后就不要去读书...
hehex.....
然后小姨就来客厅...看我在做什么~~
他就叫我开谁谁谁的照片...
就开去Gor的照片...hehex...
小姨讲Gor的样子不错...还HANDSOME~~~ xD~~
可是我也酱觉得...等等等~还要加一个...可爱~~呵呵!!!
然后我朋友就陆陆续续来了...><
就不能跟Gor聊天了...
因为要陪他们....
然后我就msn给Gor...
讲:sry gor...cannot 陪 u le...
coz my fren come...thn i wan
陪 them~~

(不懂对不对~~大概大概~~忘记了...>.<)
可是Gor不明白我再讲什么...
like... MCC~~(MONG CHA CHA)
我就去看他的部落格...
他就写“奇怪”~~哈哈...没关系~~~^^
然后就陪朋友玩咯~~^^
玩到晚上~~妈咪就突然将要去看《72家租客》
我的朋友就跟我们一起去看咯...^^
可是看到很累~~有很好笑...
可是很闷...不能跟Gor聊天... =(
Gor有生病了...(一定是伤风...)
看完了...差一点要pengsan...
头晕~~>
可是过后好一点了.... =D
就回家...看完戏才10:34...
还很早...=)
就会去开开电脑...
写部落格...=)
跟Gor聊聊下...Gor就去睡了~~^^( 睡吧!!晚安~~=D )
我就一个人要在那边做功课...=(
明天要读书...
孤单一个人做功课...haiz...
没有人陪我...
我也不要Gor陪我~~^^
因为她生病了...给他休息/睡觉吧!! =)
然后就一个人在夜深人静的时候..做功课...
有点怕怕的感觉...>

[~完毕^^~]

[~M.Y.S.F.T.S~]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