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About me..-]❤

❤介绍介绍!!!❤
姓名:✖林金瑾✖ Lim Jean Jin
倪称:✖阿瑾✖ Kim Jin
年龄:✖13✖
破蛋日:✖1997年3月10日✖
星座:✖ 双鱼座✖ Pisces
居住:✖雪兰莪✖ Selangor
✖照照✖
↓ ↓ ↓ ↓ ↓ ↓ ↓ ↓ ↓

❤Ƨтαят βℓσɢɢιиɢ ˩σяя❤

2010年6月24日星期四

♀我没有伪装自己!♂

我没有伪装什么..我并不是为了别人对我好才假装
对别人好....总之不想参你们这样多..以免带来误会..
对不起...我做好自己就好了...我不会为了你们这样说我...
我就跟她绝交....他那样一个人...没人理会他...
你知道他们心里会多难受吗?
老实说,我自己也怕一个人...所以我明白她的感受...
虽然讨厌他...但是...在心里讨厌就可以了...不用在外表这样讨厌他...
你看~他认识的每一个...都有那么一点讨厌他...如果我不对他好...
你觉得它会怎样想...错了..就告诉他啊~让他有改过的机会...
为了讨厌他一点小小的缺点...就要逃避他吗?
算了算了~不想说那么多... :X
也不想再提起...希望你们以后会好回... ^^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