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About me..-]❤

❤介绍介绍!!!❤
姓名:✖林金瑾✖ Lim Jean Jin
倪称:✖阿瑾✖ Kim Jin
年龄:✖13✖
破蛋日:✖1997年3月10日✖
星座:✖ 双鱼座✖ Pisces
居住:✖雪兰莪✖ Selangor
✖照照✖
↓ ↓ ↓ ↓ ↓ ↓ ↓ ↓ ↓

❤Ƨтαят βℓσɢɢιиɢ ˩σяя❤

2010年6月27日星期日

✖Buddy Poke-small story...✖

一前的我....
做什么事...都是一个人...

弹电子吉他....也是一个人...

吃皮萨...
跳舞....
一个人玩流板...
弹钢琴...
大鼓....
逛街...
看电影...
一个人睡觉...
但自从...
朋友送了我一只小狗狗...
我就不自在怎么孤单了..
^^
‘皮肌’是狗狗的名哦
^^
每天和皮肌一起闹..
偶尔亲亲皮肌...^^
喂皮肌吃... >o<
看电视^^
偶尔带她去兜兜风...
偶尔也摸摸她的小额头...^^
与皮肌一起相处很开心呐~哈哈^^
有一天....
我突然...
对剑术非常感兴趣....
便去报名参加课程...
他是我的拍档...^o^ 宋昊....
从那天起,我们相处得很好~
有空时,
sms..
有时.......
一起到图书馆读书~
一起打鼓~
冬天的时候还一起堆雪人^^
直到有一天....
宋昊突然约我到湖边,
他突然...
亲了我的手....
很尴尬~
他说...
他喜欢我...
O.O
我吓了一跳...
因为...
没想到我暗恋的他...
也喜欢着我...
接着...
我亲了他一下.
他开心得抱我起来,
似乎很高兴的样子^^
从此以后,
我们一起做的事情更多了
^^
宋昊还买了多一只
狗狗跟皮肌
一起做伴
^^
我们一起弹
电子钢琴~
一起跟狗狗玩
他打鼓,
我弹电子吉他^^
跟狗狗们一起
跳舞^^
拍拖 XP~
看电影
看日落。
一起野餐^^
*接下来的,小孩不宜哦*
呵呵^^
.............................................................................
*浪漫结局*^^
◕‿◕◕‿◕
◕‿◕
◕‿◕
◕‿◕
◕‿◕
◕‿◕
.......................................................................................
*完毕*
编:Mis Jack N Jill ◕‿◕

0 评论: